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4781
信件名称: 致平顶山市公安局和郏县公安局办公室的感谢信
信件分类: 感谢 提交时间: 2022-05-19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局领导,县公安局办公室同志们,你们好: 首先,在这里我向你们认真工作,帮助人民群众解决问题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我于本月十五日发生的一起民事纠纷中,由于出警时,警方的程序性问题和适用法律问题,向市局领导提起投诉,市局领导在16号接到投诉后,17号就安排了郏县公安局办公室的同志向我了解案件事实,并迅速的组织了重新调查、重新处理的解决问题的方案。市领导的重视和县公安局同志的认真态度使我感受到了执法为民这几个字的真正含义,也感受到了市局对于依法治国的重视以及市县公安机关的同志对于为人民服务的热情态度,由此对于公安机关的办案也有了高度的信赖和尊敬。 最后,请允许我再一次向公安机关的各位领导和全体警察同志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最真诚的祝福,我衷心的祝福各位的事业越来越好,在警务战线上永远健康持久的发展前进,祝愿在今后的警务工作中能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此致敬礼! 感谢人:史帅龙 2022年5月19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2-05-20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局公安工作的肯定,我们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着力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