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608
信件名称: 交通事故频发,生命安全不受保障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6-09
信件内容: 1、新城区菊香路与龙翔大道交叉口,新城区翠竹路与龙翔大道交叉口,新城区梅园路与龙翔大道交叉口,新城区夏耘路与龙翔大道交叉口; 2、新城区菊香路与滍阳路交叉口,新城区翠竹路与滍阳路交叉口,新城区梅园路与滍阳路交叉口,新城区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 这几个路口事故频发,一周大约会有1-2次交通事故,红绿灯形容虚设,私家车横穿马路,闯红灯,如果相关部门有时间可以查下,平顶山各个区域的近一个月,哪怕是一周或两周的交通事故发生频次,都可以看出来,这几个路口对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造成多大的威胁。 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增添道路监控器,并进行道路安全巡逻,发现违规行为,请严格执法。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2-06-16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核实,您所反映的路口均为新建道路形成的路口,除了梅园路与滍阳路交叉口设置的有固定式信号灯和电子监控设备外,其他路口均设置的为临时信号灯,临时信号灯无法配套安装电子监控设备。目前,市局交警支队正在对全市各个主要路口的信号灯和电子监控设备进行摸排调研,已经将菊香路与龙翔大道交叉口、翠竹路与龙翔大道交叉口、梅园路与龙翔大道交叉口、夏耘路与龙翔大道交叉口、菊香路与滍阳路交叉口、翠竹路与滍阳路交叉口、夏耘路与滍阳路交叉口列入计划中,下一步将积极向上级申请资金,在以上路口设置固定式信号灯和电子监控设备。同时将组织警力加大对菊香路、龙翔大道、翠竹路、梅园路、夏耘路、滍阳路的巡逻管控力度,严查闯红灯、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强化以上路口的交通秩序管控,规范车辆通行秩序,确保路口交通安全、畅通。感谢您对市区交通工作的关注,谢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