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309
信件名称: 感谢信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3-01-07
信件内容: 感谢信 尊敬的市公安局各位领导: 首先请接受我最真挚的感谢!感谢你们培养出了许许多多的优秀的人民警察!在此特别感谢2023年1月5日在开源路与平安大道路口执勤的几位警察,他们德才兼备,拾金不昧,因此人民警察的形象在我心中变得更加高大! 2023年1月5日上午10点半左右,我骑车到达丹尼斯超市消费,突然发现自己挂在车上的手提包不见了,当时我内心十分焦急,因为包里放着我新买的华为手机、各种身份证件和超市购物卡,丢失后不但经济上损失,补办各种证件费时费力,我十分彷徨无助。我顺着原路返回寻找,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询问在平安大道与开源路交叉口执勤的交警,没想到就是他们发现了我当时在过路口不慎掉下来的手提包,因为手机有密码不能联系到我,他们就一边帮我保管,一边等待我回来寻找。当警察同志拿着我的手提包向我核实包里物品时候,我心里失而复得的激动心情充斥着内心。他们的行为就是对“有困难找警察”的完美诠释!让我深刻感受到人民警察就在百姓身边,就是我们最最亲近和值得信任的人!内心强烈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说,藉以此信为以表述。 请尊敬的局领导转达我对当时执勤警察的深深谢意!并请求领导对他们进行表彰,从而使得更多老百姓通过这些优秀的警察代表,了解并真切的感受到“人民警察为人民”。他们任劳任怨,默默工作,用他们辛勤的劳动和心血.保障了我们百姓正常安逸的生活。他们是最值得尊敬的人!衷心感谢当时执勤的警察同志,同样也感谢市公安局培养出了这么优秀的人民警察。谢谢!祝福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此致 敬礼 范清 2023年1月5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3-01-10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公安民警工作的认可。群众的支持是公安工作的基石,群众的鼓励是公安工作的动力,公安机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