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551
信件名称: 感谢信
信件分类: 其他 提交时间: 2023-02-08
信件内容: 河南省叶县全体公安局警察同志: 首先我向叶县公安局拾金不昧的警察同志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我叫史跃辉,山东省龙口人。 在2023年正月初五,上午10:00左右,我途径河南高速平顶山服务区,下车休息时,不小心把钱包落在平顶山服务区,钱包内有我以及我的家人的身份证、银行卡、现金等。叶县邓李派出所警察同志拾到我的钱包后,立即联系我老家公安局,通过老家公安局的同志们来联系到我。叶县邓李派出所警察同志细心地与我核对钱包内的物品,确认是我的钱包之后又热心地提出可以帮我邮寄回山东。在叶县公安局邓李派出所警察同志们的耐心帮助下,我不久后就收到我的钱包。 正是你们的热心让春运途中又添了许多温情。正是你们的认真负责让我体会到什么是“人民警察为人民”的真正内涵。 谢谢你们,我将以你们为榜样,努力工作,乐于助人,传播正能量,警民共建,构建和谐安顺。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3-02-09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公安民警工作的认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公安机关的根本宗旨,保护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更是职责所在。我们将一如既往担负起神圣使命,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