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平安建设”网络调查开启,请为家乡代言!

10月19日起,“河南省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专栏正式上线,动动手指就可以填问卷!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活动说明

河南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开展2020年度全省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9日0时开始,至10月29日24时。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平顶山”微信公众号,回复“网络调查”即可进入问卷调查。

微信图片_20201208110435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平顶山公安战疫情、扫黑恶、打电诈、断网赌、促创文……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上下齐心、一鼓作气,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这一首要之责,坚决落实好维护社会安定这一重大责任,坚决完成好保障人民安宁这一根本任务,坚决维护好促进公平正义这一价值导向,构筑起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全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