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选投票即将截止!快来投出您的关键一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公安部在全国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选命名工作,河南省公安厅制订下发了《全省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实施方案》,在全省部署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经过培树、初审、评选,共推荐报送55个候选对象,其中我市共有3个公安派出所入选。

平顶山市公安局派出所入选名单
1.平顶山市鲁山县公安局张店派出所(11号)2.平顶山市郏县公安局黄道派出所(12)3.平顶山市高新分局遵化派出所(13号)

总之,看到咱们平顶山的派出所投票就对了~~

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

投票方式

第一步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投票页面

图片1.png 

第二步第一个参评单位下选择11、12、13号平顶山入选的派出所
↓ ↓ ↓ 图片2.png

图片3.png 

第三步在文章最后点击投票按钮完成投票

特别注意
每个微信号只能投一次票不是每天都能投哦您学会了吗?学会了那就赶快为平顶山公安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