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叶光辉同志入选2021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请点赞支持!

前言:2021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集体)已经产生,即日起,公众可通过“大象新闻”客户端进行宣传点赞。“出彩河南人”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具体承办。作为我省重点打造的“出彩河南人”系列宣传品牌之一,旨在深入挖掘我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树立一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榜样,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争做出彩河南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此次评选中,平顶山汝州市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叶光辉入选,请为英雄投票!

一、活动规则

1.点赞时间:202112298—20221220

2.点赞范围:主办单位公布的出彩河南人”2021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22名候选个人和4个候选集体。

3.点赞规则:活动时间内,每人每天12次点赞机会,其中候选人(个人)限投10次,候选人(集体)限投2次。

4.点赞方式:为确保此次点赞活动的公平公正,组委会将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作为点赞唯一通道入口。公众可手机登录大象新闻客户端,进入首页感动中原"活动专区,查看出彩河南人”2021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集体)事迹并进行点赞。

二、点赞方式

手机下载大象新闻客户端

进入首页感动中原"活动专区

图片4.png

进入投票页面

请为4号叶光辉

(平顶山汝州市公安局临汝镇派出所副所长)

点赞!!!

三、叶光辉先进事迹

图片5.png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