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2022平顶山市“最美鹰城卫士”宣传推介请您参与!(二)

2022年“最美鹰城卫士”评选活动开始了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引导和激励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学理论、学典型,比担当、比实干,争先进、争出彩”,推动公安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公安局决定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平顶山市“最美鹰城卫士”评选活动。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现对50名候选人先进事迹进行展示,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前20名候选人。
网络投票时间:(2022年4月15日——2022年4月18日20:00)
投票方式:关注“平安平顶山”微信公众号,从候选人名单中选出您心中的“最美鹰城卫士”!
投票点赞方式:此次投票点赞活动为多选,一个微信号在一个链接只能投票1次。
 您的赞誉和认可是对公安工作最大的支持!
 “最美鹰城卫士”候选人风采展示 (排名不分先后)
29     张苗苗     平顶山市公安局警令部情指联勤中心四级警长
 图片28.jpg
          她坚守岗位、甘于奉献,全力以赴开展接处警、警情分析、服务实战等工作。全年共接处有效警情5409起,重大紧急案事件30起,群众求助2980起,帮助找回走失人员129人,为危重病人等开辟紧急绿色通道10次。主动梳理归纳非警务警情9大类50项,编订成册,提交市政府热线办纳入联动范围。被评为平顶山市“民呼必应”热线工作先进个人。
         30    李亚楠     平顶山市公安局国保和反恐怖支队三级警长
          从警15年来,他长期奋战在国保第一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依法打击、防范保卫、勇敢斗争,甘当隐蔽战线的“无名英雄”,经受了一次次考验,打赢了一场场硬仗,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5次、荣记个人嘉奖2次,连续4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31     刘传强     平顶山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三级警长
 图片29.jpg 
        作为警务保障大队民警,他当好运筹帷幄的“参谋”“助手”,助推全市综合打击质效双提升;他忠诚果敢,冲锋在前,和战友深入缉凶前线侦破大案要案10余起;他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研究制定大要案应急处置预案,推深做实“快反封控机制”“刑事技术装备保障机制”,筑牢打击犯罪的坚强后盾,助力平顶山公安刑侦工作综合绩效成绩连续五年保持全省前列。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荣获全省公安刑侦工作成绩突出个人、全省雷霆行动先进个人、全市优秀人民警察。
         32        王  刚      平顶山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三级警长
 图片30.jpg 
         他擅长运用大数据思维,从数据中寻找破案线索,参与侦破全市重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件89起,抓获各类诈骗嫌疑人361人,为群众追回损失1200余万元。参与公安部专项行动,成功阻断一批境内向境外资金流转通道;担任公安部打击“杀猪盘”专项指挥部资金组组长,为全国培养了一批资金流追查能手;借调国家反诈中心,协同研发的“涉诈资金实时拦截模型”,守好了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在全国亮出了平顶山公安“反诈猎手”的不凡答卷。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2021年成功入选公安部刑侦局“专家人才库”,2022年被省公安厅评为“河南省反诈专家”。
        33      赵延涛         平顶山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一级警长
 图片31.jpg 
             他忠诚履职、恪尽职守,始终奋战在打击犯罪工作第一线,用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一方平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摸排、查证涉黑恶线索300余条,查处涉黑涉恶案件20余起,打击处理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300余人,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荣获河南省优秀人民警察、平顶山市“新长征突击手”。
           34        张亚鹏          平顶山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警务技术三级主管
 图片32.jpg 
         从事刑事技术工作15年来,他担当尽责,在无声的战场上让一个个现场“说话”、一件件证据“发声”,先后参与侦破重大刑事案件260余起,为案件侦破提供重大线索750余条。在“团圆行动”中,比对认定侦破拐卖儿童积案4起,比中儿童146名。先后被评为河南省中原卫士、全市优秀人民警察,入选全国刑事科学技术青年人才库、平顶山政法系统第一届拔尖人才库。
         35       崔莎莎      平顶山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警务技术三级主管
         作为一名网络警察,她坚持数据强警、技术攻关,以键盘为盾,鼠标为矛,奋战在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第一线。从警7年以来,深入参与“净网”“雷霆”等集群战役10余次,夜以继日与不法分子作斗争,为挽回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懈努力。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荣记个人嘉奖1次,被评为全省“净网2020”先进个人。
         36    徐思纬       平顶山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警务技术四级主管
         他不惧风险,奋战一线抗疫情,参与处置指令100余起;协助侦破案件1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4人,在侦办全省专案期间,主动侦察,锁定线索,为案件查扣赃款1200万元。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荣记个人嘉奖3次,被评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全市创文工作先进个人。
         37       王永帅        平顶山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警务技术三级主管
          他雷厉风行,勇于担当,先后参与侦破重特大刑事案件120余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200余人,打掉黑恶势力团伙13个,破获毒品案件21起。在疫情防控中冲在前、当先锋,全力提供技术支撑。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荣记个人嘉奖3次,被评为河南省禁毒先进个人、全市优秀人民警察。
        38        张怡贤         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警务技术一级主管
 图片33.jpg 
           三十七年从警路,两个岗位映初心。12年刑侦战线工作,他“为生者权、为死者言”,检验尸体上百具、活体300余人,出具各种法医检验报告800多份。25年交警岗位上,他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出具的检测报告从未出现差错,为每一起交通事故案件顺利办理提供了有力证据。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荣获平顶山市劳动模范、河南省第一届公安科技创新奖,2021年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公安机关100名成绩突出交警。
           39        赵怡蓉        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三级警长
 图片34.jpg 
        15年的车驾管工作中,她把爱捧给群众,业务重“质量”、服务讲“温度”、工作追“实效”,经手的各项业务零失误、零投诉。作为市公安局的公职律师,她还承担着单位行政案件诉讼和行政复议工作,先后代理行政诉讼5起、行政复议案件1起,出庭应诉7次,有力维护了公安机关尊严和合法权益。被评为平顶山市优秀公务员、全市公安机关“最美女警”。
       40         刘祖胜        平顶山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一级警长
 图片35.jpg 
         他脚踏实地、默默坚守,将心理学、管理学、侦查学运用到监管工作中,先后深挖各类犯罪线索458条,网上比对逃犯37名,协助抓获2名潜逃多年的命案逃犯。他年近50岁只身援疆,防疫防控40天吃住单位。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6次,被评为河南省中原卫士、全市公安机关优秀共产党员,7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41         韩艳娜         平顶山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看护管理大队三级警长
 图片36.jpg 
         她无悔入警初心,倾情监管事业,办理提审手续1000余人次,纠正违规行为100余起,为维护监区稳定、保障监所平安作出了突出贡献;她认真履职尽责,奋战在看护管理最前沿,确保审查调查工作顺利开展,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业绩。先后被市纪委监委评为案件审查调查安全先进个人、被市公安局评为优秀青年民警。
        42        马海洋       平顶山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处突一大队副大队长、一级警长
 图片37.jpg 
         他长期奋战在反恐处突、安保维稳最前沿,缉捕重案犯,练兵比武、跨域对抗,防汛抢险、逆行战疫,先后执行重大安保任务267次,处置重大突发警情136起,参与抓获嫌疑人83人,出色完成了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是大家心中的“拼命三郎”。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荣记个人嘉奖5次,被评为全省公安巡特警比武先进个人、全省公安机关优秀党员民警、全市优秀人民警察。
         43       李建敏        平顶山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四级警长
 图片38.jpg 
         她特警岗位显忠诚,先后参与侦破办理黄赌毒等案件10余起,集中清查20余次、设卡盘查60余次,执行重大安保任务80余次,救助群众60余人。她巾帼不让须眉,在第18届“世警会”上,一举夺得警察两项女子项目个人金牌和团体银牌。她不畏“强敌”敢出手,受邀参加公安部、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警察特训营》第五季录制,以良好战术、技能、作风展示平顶山公安形象。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被公安部评为全警实战大练兵标兵个人、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民警,被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巾帼英雄等荣誉称号。
        44           王  腾         平顶山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三级警长
 图片39.jpg 
           他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没有硝烟的经济犯罪侦查战场上,用勇气和智慧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先后侦破侵犯知识产权领域、非法经营领域、组织领导传销等各类经济案件10余起。先后获个人嘉奖2次,被评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工作先进个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先进个人、“猎狐”行动先进个人。
         45        胡兆伟        平顶山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三级警长
 图片40.jpg 
          他坚守贫困山村、助力社会发展,精准走访、积极帮助贫困户发展致富项目10余个,发挥优势、耐心细致调解村民矛盾纠纷60余个,共建共治、携同党员干部打造美丽乡村。扶贫工作结束后,又被派往汝州市蟒川镇蟒窝村驻村,从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积极发展200亩酸枣种植等村集体产业,协调相关部门硬化通村公路2000米。先后荣获中国百名优秀青年志愿者、河南省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平顶山市第二届脱贫攻坚“鹰城榜样”贡献奖。
         46        张金旺         平顶山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四级警长
 图片41.jpg 
           入警6年来,他扎根基层一线,牢记宗旨使命,先后参与办理多起非法集资案件,受理报案、调查取证、抓捕嫌犯,积极为群众维护经济损失。在参与办理一重大专案中,辗转多省调查取证,冻结现金113.32万元,理财产品2914.9万元,保险590万元,查封车辆7台,扣押车辆1台,查封房产44处。
          47           闫  浩         平顶山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三级警长
 图片42.jpg 
          从警15年来,他先后在刑侦、经侦战线主办侦破多起案件,办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中,深入调查走访、缜密分析研判、严密固定案件证据,确保多起案件成功侦破。在办理一起集资诈骗案时,他突发脑梗塞,出院后立即投入工作,最终使该案顺利移送起诉。先后荣获平顶山市优秀公务员、全市公安机关侦办非法集资案件攻坚战成绩突出个人。
        48        张  弘       平顶山市公安局机动支队三级警长
 图片43.jpg 
         他积极投身打击违法犯罪、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先后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0余人,参与侦破了一大批大要案;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大庆安保专项工作中,全力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动态清零,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参与流调溯源工作,为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屏障作出了积极贡献。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49     尚帅昆         平顶山市公安局机动支队四级警长
 图片44.jpg 
         从警6年来,他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参与破获“盗抢骗”、非法经营、网络赌博等重大案件20余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200余名。在援鄂战疫中,主动请缨,不畏险阻,不分昼夜,协同战友核查相关人员2300余人次、车辆2万余辆次,转运疑似、密接人员5人。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被评为全市抗疫先进个人、平顶山市优秀公务员。
         50        王军辉        平顶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三级警长
         他果敢担当、冲锋在前,始终坚持对毒品“零容忍”,先后参与破获了公安部、省公安厅督办的重特大毒品犯罪案件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3人,捣毁制毒窝点8个,严厉打击震慑了涉毒犯罪活动,为平顶山市禁毒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被评为平顶山市新长征突击手标兵、平顶山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全市优秀人民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