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学习二十大精神(九)丨平顶山公安:坚守岗位显担当 热心服务见真情

10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辅警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保障社会安全稳定、守护群众安居乐业。


01 把温暖送进群众心坎里

 1.jpg

2.jpg

3.jpg

车水马龙中,他们是安全的指引;危急时刻,他们也是最值得信赖的人。10月份以来,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各项重点工作要求,以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坚守一线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广大民辅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一件件平凡的小事,把温暖送进群众心坎里。


02 货车货物散落路面 高速交警及时处置

 4.jpg

1020日,平顶山高速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宁洛高速南京方向612公里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车上所载铁架散落在应急车道与行车道之间,过往车辆纷纷避让,严重影响车辆行驶。由于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车速比较快,如果驾驶人来不及避让,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情况十分危险。

为预防发生二次事故,事故民警迅速组织人员快速设置好警戒区域,做好尾端警示工作,同时通知高速路政、清障和抢修等单位赶往现场救援。经了解,豫P牌照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人疏忽大意,长时间在高速公路中行驶,货物颠簸,行车前没有对货物的固定做严格检查和加固,致使货物在行驶时散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