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强化使命担当 提升工作质效丨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一)


忠诚铸就警魂,担当续写荣光。229日召开的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以深入开展工作质效提升年为抓手,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为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鹰城实践贡献公安力量。

连日来,各分县局、局直各单位纷纷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奋力推进平顶山公安工作现代化。

提升新质战斗力  加快现代化先行

为护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36日,平顶山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坚持实施铸魂育警工程,全力推进政治建警;实施平安创建工程,全力确保安全稳定;实施铁军护航工程,全力助推经济发展;实施主动防控工程,全力防范安全风险;实施规范执法工程,全力提升执法能力;实施基层基础工程,全力夯实发展根基,以担当勇为的新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行稳致远,为平安新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凝心聚力  奋楫笃行 

全面推进卫东公安工作现代化

39日,平顶山市公安局卫东分局召开卫东区公安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群众第一、基层第一、民警第一,以工作质效提升年为统领,以豫筑平安行动为牵引,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推改革,凝心聚力强基础、提效能、严纪律、优保障,忠诚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卫东实践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忠诚履职 接续奋斗 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湛河公安力量 

39日,平顶山市公安局湛河分局召开湛河区公安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以一往无前的闯劲、百折不挠的韧劲、只争朝夕的干劲,接续奋斗、笃行不怠,全力维护辖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以党的绝对领导为根本点,助推政治建警提档升级;以建立完善体系为突破点,助推打防效能提档升级;以源头防范化解为着力点,助推社会稳定提档升级;以便民利企措施为关键点,助推护航发展提档升级;以强化规范执法为支撑点,助推执法水平提档升级。

真抓实干开新局  忠诚履职保平安

全力护航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6日,平顶山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召开示范区公安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聚焦公安工作现代化这一主线,坚持政治建警、坚持稳定为先、坚持打击开路、坚持防范为本、坚持严优并举,大力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智慧警务,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战斗力,高水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抓队伍,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推动实现高水平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动态平衡、相得益彰,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示范区、法治示范区,为示范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和白龟湖科创新城高水平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36日,平顶山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召开高新区公安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群众第一、基层第一、民警第一,运用考勤、考绩两大激励手段,突出抓好情报引领、治安治理、科技赋能、规范执法、服务发展、培根铸魂六大工程,深化六个公安建设,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强基础、推改革、提效能,严纪律、优保障、建新功,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