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顾雪飞莅平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和基层公安工作时强调: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顾雪飞莅平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和基层公安工作时强调: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7月16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莅平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和基层公安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贺振华,省公安厅副厅长戚绍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江参加调研。

  顾雪飞一行先后来到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厂房车间,仔细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营商环境、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到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四工作组驻地,调研助企工作开展情况;到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湖滨派出所,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顾雪飞强调,“万人助万企”是省委、省政府站位全省经济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工作组和属地政府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要认真收集整理企业反映的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在政策、法律范围内认真研究支持,助力企业集中精力搞好生产经营,让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安机关要加大工作力度,依法打击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支持企业创新发展,以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万人助万企”贡献公安力量。要以深入推行“一村(格)一警”为主要抓手,大力加强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促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