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关于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和车驾管线下业务的公告

      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为减少线下业务办理的人员接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决定自2022718日起,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车辆管理所(应山所业务大厅)暂停办理线下窗口业务、驾驶人考试业务、审验教育和满分教育线下业务(市区各考场已预约考试的由车管所统一取消考试,不计入考试次数)。

市区其他各服务站(网)点正常办理业务。如需办理相关车辆和驾驶人业务的,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或选择到其他机动车和驾驶人服务网点办理。线下窗口业务视情及时恢复(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一、互联网“交管12123”车驾管业务办理种类

1.申领驾驶证补(换)证业务;

2.申请驾驶证延期审验、延期换证业务;

3.申领机动车免检标志业务;

4.申领补(换)机动车牌业务;

5.申领补(换)机动车行驶证业务;

6.申领临时号牌业务;

7.网上审验教育和满分教育。

二、开设应急“绿色通道”

线下窗口业务暂停期间,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车辆管理所开设应急“绿色通道”。对救护、防疫和运送医护人员、药品器械、防护用品等物资,及运送蔬菜、食品等居民生活必须品的车辆,实行加急办理、预约办理、便捷办理。

三、特殊情况业务办理

对驾驶人考试驾驶技能准考证明即将过期的考生,可通过驾驶人考试咨询电话进行预约考试 。

四、全市机动车检验业务正常办理

机动车业务咨询电话:0375-3228611

驾驶人业务咨询电话:0375-3228612

驾驶人考试业务咨询电话 :0375-3228628

“互联网“业务咨询电话:0375-3228661

审验教育和满分教育咨询电话:0375-6151369

特此公告。

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20227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