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关于恢复出入境窗口线下业务办理的通告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人民群众实际需求,2022117日(星期一)起,全市出入境接待大厅窗口恢复正常办公。属于中高风险区域的,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执行。

特此通告。

平顶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2022114日   

温馨提示:

1.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建议取消或推迟近期非紧急非必要出国出境计划。如确有必要出国出境的,出发前应详细了解前往地入境管制措施和疫情情况,做足个人防护准备工作。

2.请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若近期与中高风险区域来(返)平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的群众,暂勿办理有关线下窗口业务。

3.线下业务办理中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排队、就坐间隔1米以上距离。需进行面部识别、照相等环节的,请根据工作人员提示摘除口罩,业务办理后,请及时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迅速离开办公区域。

4.业务咨询请拨打1236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