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舞钢警方成功劝投一名网络赌博案犯罪嫌疑人

“警官同志,我是从湖北襄阳来投案自首的,恳请政府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2023116日上午,涉及一起网络赌博案的湖北籍犯罪嫌疑人何某主动到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投案自首。

1.jpg

据了解,2021年,杨庄派出所在办理一起特大网络赌博案件期间,锁定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何某。案发后,犯罪嫌疑人何某云闻讯外逃。两年来,杨庄派出所多次组织精干警力多次针对犯罪嫌疑人何某实施抓捕,但始终未能将其抓获。期间,杨庄派出所通过各种渠道摸排线索,先后多次前往何某户籍地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走访其家属,讲解其法律知识,分析利害关系,劝其投案自首。近日,杨庄派出所抓住临近春节重要节点,与湖北警方多次沟通协调,试图规劝何某主动来所投案自首,以争取从宽处理。经过民警和湖北警方的不懈努力以及耐心规劝,2023116日上午,犯罪嫌疑人何某主动来到杨庄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