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在平顶山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四)

9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对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作出深刻阐述,对公安英烈的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英烈子女的成长进步提出殷切期望。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在全市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悟重大意义,时刻铭记关心关怀,大力弘扬英烈精神,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鹰城贡献公安力量。

         王泽宾汝州市公安局民警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我倍感振奋。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公安英烈精神,深刻诠释人民警察的使命和担当,彰显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赤子情怀。警服见证责任,警徽映照使命。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作为青年民警,我将弘扬传承英烈精神,永葆为民初心,实干担当,认真学习业务知识,锻炼过硬本领,书写灿烂无悔的色年华。
       谢珊珊舞钢市公安局民警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对全体公安民警的殷切关怀和巨大鼓舞,让广大公安民警士气振奋、斗志昂扬。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的幸福和安宁,是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作为一名基层一线民警,我将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嘱托,传承英烈精神,汲取前进力量,更好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王陶然叶县公安局民警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不仅是一份鼓励,更是对我们基层民警的巨大激励。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寄予厚望,也体现了党以及国家对青年人的关注和厚爱。作为一名青年警察,我将继承和发扬英烈遗志,以更加过硬的作风,认真完成每一件工作,让辖区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明帅郏县公安局民警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厚爱。薪火赓续,奋辑笃行。作为一名刑警,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时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牢记于心、落实于行,把对公安英烈的敬仰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动力,不断提升刑事专业技能,为护航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贡献力量。
         张   仪新华公安分局民警

精神力量正在生长,英雄足迹越走越长!翻开人民公安风雨兼程、不懈奋斗的篇章,多少壮怀激烈,多少勇毅前行!我加入公安队伍已一年有余,从一名憧憬未来的警校生成长为一名笃定前行的人民警察,我对信中饱含的深厚期许和至高无上的使命有着深深的共鸣。我知道忠诚履职,从来不是凝固的刻度,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公安英烈精神始终闪耀。

作为一名青年民警,我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嘱托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前进力量,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在基层公安机关,长本领、增才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马文丽卫东公安分局民警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从来没有天生的英雄,只是因为国家和人民需要,他们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正是有了他们的奋斗与牺牲,才有现在中国的平安祥和。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民警,我将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责任与担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