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全市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誓师大会举行

9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公安局在平安广场隆重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誓师大会。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副市长、公安局长刘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昌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恒昌,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房国卫,市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娄文奇,市创建办督导指导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国权,市创建办宣传教育组组长、团市委书记陈淑雅,市公安局在平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动员誓师大会。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房国卫主持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毛卫东宣读了市委书记周斌,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等领导同志对公安机关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批示,交通管理支队、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和交通管理支队铁骑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恒昌宣读了《倡议书》。

副市长、公安局长刘江就全市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立即行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验收在即,全市公安机关务必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梳理问题、查漏补缺、强化措施,集中兵力、集中精力、集中火力,以敢打必胜的信心,鼓足一股劲,拧成一根绳,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工作“冲刺战”和“攻坚战”,坚决按时完成承担的文明城市创建任务。二要争当表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社会网吧相关安全提示标识齐全、实名登记上网制度全面落实,全市公安窗口单位服务形象大幅改善,警营内务环境卫生规范标准,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检查中不失一分”的工作目标,精准对标对表,全面落实落细文明创建各项任务。针对影响文明城市创建的乱点、难点进行专项治理,坚持一问题一策略,一事件一方案,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列出行动时间表、路线图,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公安机关承担的任务不失分、得高分,努力创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的经验做法。要加强与市文明办、交通运输、城市管理等单位沟通协调,建立健全共建机制,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整体展现创建效果,全面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三要再上台阶。公安机关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要牢记党委政府的嘱托,将文明城市创建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和提升警风警纪的契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积极行动起来,以争先创优的勇气、志在必得的信心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充分展现人民警察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努力开创新时期公安工作的新局面,全力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公安局局属各分局、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民警代表,交警摩托车铁骑队等600余人参加动员誓师大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