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喜讯!平顶山公安机关7名女警、1个集体受到表彰!

2021年以来,平顶山市公安局机关妇委会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市妇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挥女警“半边天”作用,团结动员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女警为新时代鹰城公安事业贡献巾帼力量,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受表彰.jpg

3月4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妇联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暨市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表彰2021年度我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平顶山公安机关7名女警、1个集体受到表彰。名单如下:


平顶山市三八红旗手名单:

李书霞 平顶山市公安局湛河分局警务保障室主任

杨汶静 舞钢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主任

张春雨 鲁山县公安局办公室副主任

李芳芳 石龙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办公室主任


平顶山市巾帼建功标兵名单:

古媛媛 平顶山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侵财侦查大队三级警长

李萌萌 宝丰县公安局宣传科副科长

王向丽 叶县公安局信访科指导员


平顶山市三八红旗集体名单:

平顶山市公安局湛河分局警务保障室


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女警将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