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你好,警察节|平顶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文明示范窗口”“文明服务标兵”表彰会

1.jpg

16日,平顶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文明示范窗口”“文明服务标兵表彰会,回顾总结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全市公安机关窗口单位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平顶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汪耀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机关政务服务工作在服务发展、保障民生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全市公安窗口单位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提升站位,强化担当。广大窗口民辅警要充分认识公安行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对标高位,着力增强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实现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公安力量。二要问需于民,精准施策。要始终把方便群众、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作为做好窗口工作的职业观念和服务宗旨,紧贴群众和企业实际需求,多策并举提升服务指向性、精准性,做到热情周到、业务娴熟,树立公安机关良好服务形象。三要提升质效,打造品牌。要将公安行政职能向服务群众方面深化拓展,进一步做好智能服务窗口深度应用、水平提升、服务拓展等工作,使人民群众享受到互联网+”更多的便民利民成果。行政审批部门要组织各窗口单位不断归纳总结以往成功的经验做法,不断擦亮服务群众窗口,努力打造一批鹰城公安行政服务工作品牌,通过推新便民举措、提升服务质效等方式方法,让品牌走得更远、叫得更响。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公安机关文明示范窗口”“文明服务标兵的决定》,为10个荣获文明示范窗口的先进集体和20名荣获文明服务标兵的先进民辅警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

2.jpg

3.jpg


全市公安机关文明示范窗口

宝丰县公安局车辆管理所

叶县公安局户政大厅 

郏县公安局黄道派出所户籍室

市公安局新华分局焦店派出所户籍室

市公安局湛河分局北渡派出所户籍室

市公安局卫东分局优越路派出所户籍室

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湖滨智慧警务工作站

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出入境管理服务窗口

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市公安局信访接待大厅


全市公安机关文明服务标兵

    宝丰县公安局车管所四级警长

李阿丽  宝丰县公安局赵庄派出所副所长

姚荣娜  鲁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户籍室三级警长

王文峰  鲁山县公安局马楼派出所户籍室三级警长

潘伟亚  叶县公安局车管所指导员

郭一帆  叶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二级警长

宋晴晴  叶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副所长

王垚垚  汝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辅警

秦亚锋  郏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户籍室四级警长

刘斐斐  石龙区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户籍室三级警长

吕艳娟  市公安局新华分局矿工路派出所户籍室三级警长

薄一凡  市公安局新华分局新新街派出所户籍室四级警长

王丽丽  市公安局卫东分局五一路派出所户籍室三级警长

  市公安局卫东分局建设路派出所户籍室一级警长

张红彦  市公安局湛河分局姚孟派出所户籍室三级警长

秦利红  市公安局湛河分局南环路派出所户籍室三级警长

张玉兰  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湖滨派出所户籍室三级警长

夏艳丽  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滍阳派出所户籍室三级警长

余晓丹  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皇台派出所户籍室四级警长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一级警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