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你好,警察节丨反响热烈!平顶山公安集中收听收看第六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



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

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

英雄模范和先进集体

忠诚

是这支队伍不变的底色

是公安英模的耀眼光辉

警徽为盾,藏蓝为甲

你们以热血诠释忠诚

旗帜高扬,步履铿锵

你们用担当书写荣光

防风险 保安全 护稳定 战疫情

你们不辱使命 不负重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正向激励和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展现人民警察良好形象,公安部于19日举行第六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1915时,平顶山市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第六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

1.jpg

2.jpg

4.jpg

6.jpg

7.jpg

 

此次发布活动主题为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生动讲述公安楷模扎根一线、恪尽职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热情讴歌广大公安民警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公仆情怀,维护公平、守望正义的法治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进取精神,激励广大公安民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亮正义之剑,守万家灯火,保安居乐业。发布活动结束后,平顶山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公安楷模的先进事迹,向榜样看齐,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当下、奋力而为,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公安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