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你好,警察节丨喜讯:平顶山市公安局荣获“河南政务新媒体年度榜单-省辖市警务类年度十强”

16日,2022河南政务新媒体年度榜单发布会举行。经过全年大数据分析及专家评审,平顶山市公安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分别获评“省辖市警务类年度十强”和“交警类年度十强”,代表平顶山公安系统接受表彰。

 1.jpg

2.jpg

2022河南政务新媒体年度榜单发布会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主办、大河网承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表彰。考评指标主要包括发文篇数、发文次数、原创篇数、文章阅读量、10+数量,以及文章发布后的正向影响力等。

省辖市警务类年度十强(排名不分先后):平安南阳、平安濮阳、平安洛阳、平安周口、郑州警民通、平安商丘、平安平顶山、平安三门峡、平安许昌、平安开封。

交警类年度十强(排名不分先后):洛阳交警、郑州交警、畅通新乡、漯河交警、南阳交警、周口市交警支队、林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畅通平顶山、焦作交警微发布、许昌交警。

2022年,“平安平顶山”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树好警察形象,持续推出贴近基层、深入群众的政务信息和新闻报道,积极宣传防疫政策、策划宣传活动、挖掘典型事迹、推树先进个人,共推出微文1000余篇,被中央省级市级新闻媒体转发新闻报道179篇,总阅读量超过1000万人次,文章多次在人民日报、人民公安报、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法制报等刊发。

2023年,平顶山公安宣传工作将在市公安局党委和省公安厅业务部门的领导下,大力发展公安新媒体建设,占领信息传播制高点,打造在全省、全国有影响力公安新媒体品牌,有力助推平顶山公安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