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豫祝平安•守护鹰城(十七)丨平顶山公安:春节我在岗 平安“不打烊”

1.jpg

春节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是幸福、是团圆,是对过去一年最好的总结,也是来年的美好祝福。对于公安民警来说,春节是坚守、是奉献、是责任、是担当,是用执着坚守换取广大市民的万家灯火,是用拼搏奉献确保千家万户的安定祥和。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为保证广大市民平安喜乐欢度新春佳节,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保工作的部署要求,市公安局党委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细化工作方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房国卫6次召开专题会议,9次深入一线明察暗访、督导检查,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安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7.jpg

8.jpg

 

为保证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广大民辅警放弃休息,舍小家为大家,奋力坚守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守卫平安的第一线,用警察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万家灯火百家圆,红蓝警灯未曾歇。璀璨的灯光映照在执勤民警坚毅的面庞,他们把坚守作为专属的过年方式,默默守护我们的城市家园。

 15.jpg

16.jpg

17.jpg

刑侦民警“白+黑”,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整治养老诈骗,抓捕在逃人员……他们全力侦查破案、追赃挽损,守护平安、护航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特警队员身着特战服,荷枪实弹,在市区重点区域和路段开展武装巡逻,组织快反实战演练,盘查可疑人员车辆,随时应对突发案事件,对春节期间各类违法犯罪起到了有力的震慑作用。

对群众而言,有亲人在的地方就是“家”,对交警来说,群众平安出行才是最大的心愿。针对春节期间群众走亲访友带来的交通拥堵压力,他们优化勤务工作安排,加大规范执法力度,合理疏导人员车辆通行,为春节道路交通安全和春运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串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暖百家心……这是社区民警的真实写照,春节期间他们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消除各类治安隐患,提升居民防范意识,最大限度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辖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18.jpg

 19.jpg

20.jpg

23.jpg

24.jpg

春节我在岗,平安“不打烊”。春节期间,平顶山警方全警动员、全员在岗,紧盯重点区域路段,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织密社会防控网,守护百姓平安梦,全力以赴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