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豫祝平安•守护鹰城(二十八)丨马街书会盛况空前 平顶山公安倾心守护

宝丰有书会,笑迎八方客。

时隔三年,马街书会重启线下大型活动。

128日(农历正月初七)祭火神

奏响2023年马街书会序曲后,

对戏、拜师收徒等活动陆续展开,

23日(农历正月十三)正会日达到高潮。

一天能看千台戏,三天胜读万卷书。

来自全国各地的艺人、群众共赴曲艺盛会。

1.jpg

2.jpg

3.jpg

4.jpg


为保证2023年宝丰马街书会系列文化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平顶山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科学制定安保方案,多措并举落实安保措施。在所有参战警力的共同努力下,现场井然有序,马街书会安保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一、强化领导,确保安保工作全覆盖无缝隙

5.png

市、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检查指导安保工作。市公安局提前着手、精心组织,制定科学周密的安保工作方案,高规格成立马街书会安保指挥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房国卫一线指挥,现场协调,实地督导检查安保工作,先后6次召开安保调度会,查漏补缺,及时优化警力部署和工作方案。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分工,坚守安保工作一线实地执勤,严把关口,确保各项安保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精心部署,压紧压实安保工作责任链条

6.jpg

7.jpg

8.jpg

9.jpg

市公安局把马街书会安保工作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工作预案零疏漏、工作部署零缺陷、工作过程零失误、工作执行零偏差的要求,做到了细之又细。指挥部下设指挥协调等工作组,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保工作措施。


三、严密管控,让马街书会更精彩更顺利

10.jpg

11.jpg

132.jpg

14.jpg

15.jpg

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共投入警力1500余人,设置25处重点安保区域、59处交通管控点位,采取远端分流、近端控制、核心限容管控模式,全警动员、整体作战,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加大治安管理、交通管理、消防管理、服务群众力度,现场疏导人群车辆、维护安全稳定,有力确保了各项活动平稳有序。



四、忠诚履职,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展形象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各参战警种和部门主动担当、密切协作,实现了无缝对接。各单位主要领导坚守一线,率先垂范,广大民辅警精神饱满,做到令行禁止,警容严整,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在安保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全力以赴投入到安保工作中,展现出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群众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肯定。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5.jpg

 

以我坚守,护您平安!

热闹非凡,欢声笑语,

便是平顶山公安人最殷切的期许!

马街书会,明年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