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曝光台|酒后千万别摸方向盘,切莫心存侥幸

1.jpg

2023220 2116分,薛某驾驶豫 A6***F号牌的小型轿车沿平顶山市湛河区叶宝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叶宝路中段附近时,因形迹可疑被正在此处执勤的湛河大队民警查获。经对薛磊呼气式酒精乙醇含量检测结果为 39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薛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罚款1500元、记12分和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2.jpg

3.jpg

2023220149分,魏某饮酒后驾驶驾驶车牌号为豫DU***3的小型轿车,行驶至平安大道:一矿路至开源路路段处,被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卫东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测试结果为:27mg/100ml,驾驶员魏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魏某某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罚款1000元、记12分和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4.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