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雪夜深山救援后续:获救群众送来锦旗致谢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每一面锦旗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每一个故事中都饱含着一段鱼水深情;每一段鱼水深情都代表着人民群众的支持和认可。锦旗虽小,情义无价,锦旗上的寥寥数语,书写着锦旗背后那一个个看似平常却带有温度的故事,锦旗故事承载着荣誉,更写满了责任,它传达了谢意,更倾注了期盼!

1231日上午,舞钢市民孙先生将一面题有“警德高尚 仁心助民”的锦旗,送到舞钢市公安局尹集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们在大雪深山中营救出他们一家人。

 1.jpg

12251813分,舞钢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求助:两名大人带领两个小孩去九头崖爬山,下山时由于天黑突遇大雪迷路被困。接到报警后,舞钢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尹集派出所出警、特巡警大队、交警大队精干警力赶赴现场。在公安民警、消防大队、尹集镇政府、附近村民及越野e族救援志愿者等近百人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艰难搜寻,最终在一石崖处发现了被困的四人,并将四人安全救出。

此次救援工作,在危难面前,搜救民警协力奋战,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点滴为民暖人心,关键时刻显真情。人民警察在危难时刻总能挺身而出为群众排忧解难。一面锦旗、一句衷心的感谢,不仅是对公安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更彰显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情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