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节日我在岗】郏县公安局守护“不停歇”,平安“不打烊”

有一种节日叫我在岗

有一种责任叫护平安

元旦假期期间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用初心和坚守

默默奉献

把责任和担当

定格在工作岗位上

守护着千家万户的节日时光

抓获四名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


 近期,郏县公安局强力推进忠诚·守岁暨社会面巡逻防控专项行动,全链条打击提供信息支持、技术支撑、转账洗钱等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20221230日,郏县公安局根据线索不断深挖溯源,成功抓获4名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犯罪嫌疑人。

 1.jpg

经查,犯罪嫌疑人靳某某在郏县办理银行卡后到郑州金水区将诈骗分子赃款取出。随后,民警通过深挖线索,发现靳某某伙同辛某某、吴某、雷某某三人共同作案。1230日下午,刑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成功将嫌疑人辛某某、吴某、雷某某三人抓获。经讯问,靳某某、辛某某、吴某、雷某某四人对其在明知对方从事帮助接收、转移犯罪所得资金的违法犯罪活动,利用名下的银行卡帮助接收、转移犯罪所得资金,并从中获利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4名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