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鲁山县公安局张店派出所成功端掉一赌博窝点

年末岁尾,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家,辛苦了一年,本应该回家与亲朋好友过个快乐祥和的春节,但是有这么一部分人,以赌博的方式进行聚会,最终团聚到了拘留所。近日,鲁山县公安局张店派出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县局清风行动有关指示,严厉打击一批聚众赌博人员,成功端掉一伙以押宝的方式进行聚众赌博的窝点,依法打击32人。

 2.png

15日,张店派出所副所长张珊珊在辖区进行“一村一警”走访调查时发现辖区某村一在建小区内突然有大量人员在深夜进出,且因该小区目前入住人员较少。此种情况立即引起张珊珊的警觉,随即将情况汇报给教导员杨涛。杨涛得知该情况后组织民辅警于当天晚上在该小区附近进行潜伏侦查,直到次日凌晨0时许,在看到数十名人员进入小区同一单元同一楼层后,杨涛和张珊珊带领民辅警伺机进入该楼层,在楼层某住户家内现场查获30余人在房间内进行赌博。杨涛立即将该情况现场汇报至局主要领导,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警力前往支援,最终,在多警种的协作配合下,张店派出所依法对该赌博窝点进行查封,现场搜出赌资数万余元,并当场传唤至派出所32人。

 3.png

经过连夜审讯,参与赌博的32人对自己的聚众赌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参与赌博32人已被鲁山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4.png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让原本幸福的生活因赌博而陷入不幸,更不要让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因赌博而受苦。赌博可以改变一个人,赌博可以毁掉一个家庭,珍惜生命,珍惜幸福,远离赌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