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豫祝平安|警民暖心接力 让守护更有温度

今年的春节虽然天气渐冷,寒意更浓,但总有一些人和事,为冬日的寒凉增添了一抹暖意。小事暖民心,为民不止步,舞钢公安暖心警事持续上演......

123日晚上22时左右,舞钢市垭口辖区一热心群众将捡到的手提包交到了垭口派出所值班民警的手中,请求民警帮忙寻找失主。原来,这位热心群众领着孩子散步走到建业百城天地巴庄火锅店门口附近时,在一辆电动车的后座上看到有一个灰色的女士手提包,周围没有行人和群众。这位热心群众担心手提包丢失,就领着孩子在原地看守,等待失主寻来。但是在寒风中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却并没有群众前来寻找。时间慢慢过去,孩子已经冷得受不了,喊着要回家,于是他们便拿着手提包来到垭口派出所,找到值班民警,交上了手提包,让民警帮忙寻找失主,这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1.jpg

 

值班民警简单查看了手提包里面的驾驶证,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失主,等失主到来后,这才知道原来失主就在巴庄火锅店吃饭,由于下车着急拿东西,就随手将包放在了邻近的电动车上,之后就进去吃饭了,把手提包的事忘的一干二净。在值班民警的见证下,失主清点了手提包里的东西,行驶证、驾驶证及两个红包都在,没有任何物品遗失。失主激动地握着值班民警的手说:“感谢好心人,感谢民警同志!谢谢你们!”

 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面对群众所呼所想,舞钢公安积极作为,扎实开展“豫祝平安”行动,用实际行动掷地有声地回应群众求助,用温厚的心融化群众的雨雪风霜,持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