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警民鱼水情,最是动人心!



4月18日早上,舞钢市民殷先生将一面“感谢人民好交警,助人为乐树新风”的锦旗,送到舞钢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的手中,对他们及时救助自己受伤的亲属表示感谢。

2023年4月13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执勤交警在八台任桥路口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受伤倒地不起,头部有明显出血,身体状况不明。

见状,执勤交警郭亚军、范文华、李浩通立即上前查看。通过查看,发现老人头部受伤血流不止,执勤交警第一时间对老人进行简单救治,对现场开展安全警戒,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待120急救车赶到后,受伤老人表示自己无大碍,强烈要求不去医院治疗。见此情况,执勤交警只能联系老人的家属,在与老人家属沟通后,他们又把老人送往附近的八台镇井刘村卫生室进行包扎治疗。

考虑到老人腿脚不方便和头部受伤的情况,三名交警等到医生为老人包扎结束后,又开着警车将老人和家属送回家中,安顿好老人后才放心地离开。此举,受到了过往群众和老人家属的高度赞扬。    

一面小小的锦旗,一句真诚的感谢,诠释了公安民警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饱含着公安民警的艰辛和汗水,更彰显了浓浓的警民鱼水情深。舞钢公安全体民辅警将始终牢记为民初心,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真情、真心谱写警民鱼水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