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平顶山公安丨最美雪“警” 守护鹰城平安

一场冬雪

给大地披上白色衣裳

一幕“雪”警

为冬日增添最美风光

他们坚守在街头

他们坚守在路口

他们坚守在服务人民的路上

他们......

永远在您的身旁!

 

 1.jpg

 

2023114日,鹰城新年第一场雪如约而至;寒潮,如影随形。自凌晨开始,平顶山出现强降温降雪天气,雪花大片飘落鹰城大地,人们尽情在这雪中嬉戏玩耍,而警察蜀黍们在冰洁如画的雪地里上演暖心的一幕幕。

 2.jpg

 

一场浪漫的雪景

对公安民警来说却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倒映出 平顶山雪警的坚韧!

一场大雪如约而至平顶山,一时间,白雪皑皑、满城砌玉,美丽的雪景邂逅了动人的“雪警”。纷纷扬扬的雪花装扮了鹰城大地,冰雪世界给人们带来了欣喜的同时,也给广大群众带来了诸多不便。

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雪天气,平顶山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冒严寒、战风雪,以火热的战斗激情和昂扬姿态,奋战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平安、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线……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大雪初至,交警提前进入应对雨雪恶劣天气的战斗状态,强化道路管控力度,疏导交通、帮助受困车辆,他们用不变的坚守许你“最长情的告白”!

社区民警顶着风雪入千家、进万户,给群众讲解安全防范知识,问计基层、问计群众,办好事、送关爱,只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和获得感。

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特警、治安警在风中屹立,于雪中挺拔,不分昼夜,始终坚守在岗位,他们队列整齐,步伐统一,护卫在广场上,保证重点区域和广大旅客春运安全出行。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风雪中,有他们奔波忙碌的身影,道路秩序井然有序;风雪中,有他们坚毅果敢的守护,社会更加和谐稳定;风雪中,有他们夜以继日的奋战,寒冬变得格外温暖。在银装素裹的世界里,公安民警是一抹耀眼的色彩,用忠诚与担当为出彩鹰城增添重彩。

雪,如期而至

警,从未远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