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丨小溪说政事 :积极参与 营造氛围 争做法治政府建设代言人

您的关心,我的关注。我是小溪,开始说“政事”。

  5月18日,我市参照中央依法治国办的做法,委托第三方开始对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进行群众满意度调查中的网络问卷调查环节。这一环节将持续一段时间,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建设法治政府、同享美好生活,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和心愿。

       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2021年10月,我市被省推荐参加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评选。目前,我市创建工作已入围中央依法治国办第二轮评审。第二轮评审主要包括群众满意度调查和实地评估两项内容。

       通过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可以广泛征求全市人民群众和各类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市法治政府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促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

       目前,电话访问已经顺利完成,正在开展网络问卷调查工作,后续根据需要适时开展有针对性的面访。

      法治建设全民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在前期电话访问过程中,全市各界积极参与,充分表达了对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的意见建议,电话访问取得预期成果。全市各界群众要继续积极参与我市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各项工作,认真、客观填写调查问卷,争做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的参与者、代言人,营造浓厚的“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我满意”的创建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