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公安局 |
| 繁体 | 支持IPv6
log

三八特辑(四)|平顶山:巾帼女警 绽放警营

当多彩衣裙换上藏蓝色警服
柔情便有了力量
繁忙街头 她们神情坚定
危急关头 她们一往无前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
请一同聆听她们的从警格言
看鹰城女警的飒爽英姿


刑事警察

 赵亚平.jpg

犯罪侦查支队 赵亚平
 
从警格言:岁月静好,是我们刑警人的守望;温暖时光、惊艳岁月是我们的巾帼力量。
 
交通警察
徐萌.jpg 
宝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徐 萌
 
从警格言:寒来暑往、风雨雪霾,车水马龙是我的舞台;万千通途,患难与共,群众认可就是我最美的勋章。
 
出入境民警
王利娜.png 

宝丰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 王利娜
 
从警格言:以忠诚、严谨、认真、敬业为工作标准,以打造暖心服务窗口为工作目标,用微笑诠释真情,用实干践行“出入有境,服务无境”工作理念。


袁燕燕.jpg 

在此用最真诚的祝福,向警营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高新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 袁燕燕
 
从警格言:做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坚信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法制民警
 刘殷2.jpg

平顶山市公安局法制处 刘 殷
 
从警格言:排除干扰端平法律天平,不偏不倚摆正执法良心,身体力行维护社会公正。


白雪.jpg

舞钢市公安局法制大队 白 雪
 
从警格言:坚守从警为民初心,投身公安法制战线,恪守公平正义信仰,维护警徽金盾荣光!愿以寸心寄警营,且将岁月赠山河! 
 
派出所民警
秦利红.jpg 
湛河公安分局南环路派出所 秦利红
 
从警格言:怀赤子之心,行为民之志;借三尺窗口,传警民情深;携方寸键盘,播警察故事。
 
 何雯洁.png 
新华公安分局中兴路派出所 何雯洁
 
从警格言:从警一生,不为名利所累;时时处处,要为警徽增光。
 
宣传民警
朱丽娜.jpg 
舞钢市公安局政治处 朱莉娜 
 
从警格言:女本柔弱,为警则刚。我们选择迎风而上,奔赴山海,罪恶面前,我们是出鞘的刀,危险面前我们是温柔的盾,亲人面前,我们却有着道不尽的亏欠,但选择了警察就选择了无畏,我们初心不改、无怨无悔!


  李萌萌.jpg

宝丰县公安局宣传科 李萌萌 


从警格言:从警伊始, 日夜不忘“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铮铮誓言,手中的镜头是我最热忱的喜爱,笔耕不辍是我对平安事业最忠诚的守护。
 
高伦.jpg

郏县公安局政治处 高伦
 
从警格言:青春筑梦,从警有为。韶华不负,从警无悔。警徽与青春碰撞,越发熠熠生辉。
 

广大女警身为巾帼,却从未逊于须眉,平凡中蕴藏着对警察事业的忠诚,冷静中饱含着对人民群众的深情,

她们刚毅如磐石,柔韧如蒲草,丰富了警营色彩,绽放出独有的魅力和光环。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来临,

在此用最真诚的祝福,向警营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附件: